栊华喑

你发现了一个污泥华= ̄ω ̄=
崩坏3过激奥托·阿波卡利斯吹
不接受奥托攻的腐向cp

笑不出来.jpg

这个徽章刚出来的时候我还在想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现在只想打自己的脸

感觉奥托做的一切,奥托所爱的人,到最后他还是什么都没有。

卡莲离开他,德丽莎背叛他,瓦尔特最后成立了逆熵脱离他,现在他成了众矢之的。

我想告诉他,在他受伤的时候还有人在为你流泪,你没有被抛弃,我永远喜欢你。

可是隔着次元壁,他感受不到,我连为他擦拭伤口的能力都没有。

现在官方又带头玩起来了加油梗,所有人都在笑,除了身为奥托厨的我们。

有人告诉我你们小众圈子不要跳,但小众圈子就没有权利了吗?小众圈子就要看着自己喜欢的角色戏里戏外被别人欺负?就不能保护他吗?

我喜欢他,纵然他自私冷漠。
我喜欢他,所以看不惯别人把他踩在脚下。
我会尽我的力量,去保护他。

天堂的穹空布满地狱之火的颜色——但那仍是天堂。

我永远喜欢奥托·阿波卡利斯

评论(59)

热度(2170)

  1.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