栊华喑

你发现了一个污泥华= ̄ω ̄=
崩坏3过激奥托·阿波卡利斯吹
不接受奥托攻的腐向cp

【瓦奥】秘密 04

就像瓦尔特会在冬天接奥托回家顺便带来热好的罐装咖啡,却不告诉他周围的便利店没有提供速热服务,都是瓦尔特在家中热好带来;奥托也没有告诉瓦尔特在夏天俩人一起吃的冰淇淋其实他尝不出甜味,因为他已经失去味觉。
  可还有些秘密暂时没被发现,比如奥托的衣柜里从什么时候起藏了一件瓦尔特的同款风衣,比如瓦尔特唱在浴室里唱的一串歌里,夹杂着一首他写给心中恋人的歌。
  秘密让人保持沉默,但感情是更厉害的东西,它不只能让人忍不住打破沉默,还能支配人们去尖叫和怒吼。
  到下一年的十月,奥托在收看蕾安娜寄来的逆熵聚会的录像时,突然在视频里听到了瓦尔特曾合着水声唱的不知名歌曲,不再混合着杂音,所以这一刻,他能清晰地辨别出歌词内容--这是一首写给自己的歌,言辞稚嫩,却无比诚挚。
奥托惊愕,他追着蕾安娜一路询问。面对蕾安娜解释之后耐人寻味的眼神,他愣住,随后又羞又恼。
“你都听过这首歌,结果还不知道是写给你的?”蕾安娜耸耸肩,脸上写满了期待好戏:  “这写得要还不明显,听这家伙唱,也该知道他多虔诚吧。奥托你是人老了脑子也迟钝了吗?!”
奥托为他们两个人的咖啡付下账,接着转身就去找到了瓦尔特,给了他一拳。然后他扑过去狠狠吻他,连骂都省了。
 
  “你也没有开口说,所以我觉得我们是扯平……”瓦尔特在被放开的时候喘息着辩解。
  “别觉得自己冤!"奥托几乎在尖叫:“我可没到处去说过,  而你居然让别人知道的比我还早!"
  瓦尔特决定不再解释。
  他知道奥托的秘密。早在猫咪事故之前,他就被奥托分享过很多很多秘密,但他没有发现自己心里隐匿处生长着秘密感情。他早早把对方放在心田里,然后凭借着自己对他的注视,  放任奥托这颗种子兀自悄然长成一片错综复杂复杂又看不到边际的绿海。情爱像一枚生长在大片三叶草里的四叶小怪物,生长中隐秘又酸涩,出现得幸运又神奇。
  一点都不公平。奥托给了他那么多,在他心里占了那么大的位置,却怒吼着要他在万千绿叶中找出那些多了一片叶子的隐秘小怪物,这太难了,  可瓦尔特又真的在瞬间就找出来了,为什么呢?
 
瓦尔特抬手捏上奥托的嘴然后吻他。 奥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吻得很用力,摸索着抱住奥托,把他揽得几乎要揉在自己身体里,他们湿润的嘴唇贴在一起。
他抱着奥托,闭眼对他说“我爱你”。
—END—

排版都被吃了
有种,密密麻麻的感觉((유∀유|||))

评论(5)

热度(2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