栊华喑

你发现了一个污泥华= ̄ω ̄=
崩坏3过激奥托·阿波卡利斯吹
不接受奥托攻的腐向cp

【瓦奥】秘密 03

  在之后的一次探索律者痕迹的行动中,俩人误打误撞碰到一起,便结伴一起行动。甚至住到同一个旅馆里。
在深夜,人们可不是耐得住寂寞的,奥托隔壁不知道哪个房间的人在自己房里开起了Party,推测估计召唤了复数人数前来参加,  导致奥托不只享受到魔音穿脑,还有蹦迪引起的楼层震动一并赠送了过来。在带着耳机依旧被尖叫声蹂躏了耳膜之后,奥托翻了白眼,夹着枕头和睡衣,出门上了两层敲开瓦尔特的房门。
瓦尔特当然收留了他。于是现在奥托终于可以躺在床上放松一下,就在他打算眯眼小睡的时候,耳机里音乐停了,他刚想继续放,  就听见一阵歌声。操! 不是那群开Party的混蛋声音都到这了吧? 他一个激灵坐起来,一把撸下自己的耳机。然后他就听见水声,和混着湿意的低沉男声在歌唱。
  浴室和床之间距离很小,只隔了一扇磨砂玻璃。  因为奥托自己打算小睡,所以房间里只留了半暗着的床头灯。浴室里瓦尔特的身体被光清晰地剪下来,  然后悄悄贴在磨砂玻璃上。他在隔间内无疑光裸着,这近距离的灯让肌肉的曲线和身体线条被影子淋漓尽致的刻画。 他的身材比奥托初次见他的时候更精壮。奥托从来不说,但他真的羡慕对方的身材。他来了精神,鲤鱼打挺一样坐起来,饶有兴致的托腮开始欣赏。
  没想到瓦尔特有洗澡的时候唱歌的小秘密啊,这借宿有点赚!
  这时,水声再度响起,瓦尔特低沉的歌声也再度开始流曳。奥托眨眨眼,摸出手机,抱着“反正他也不知道”的心态,悄悄下床蹲在浴室边开始看,边看还边录音。
  浴室里的瓦尔特显然不知道外面的种种。他的歌声一直在继续,一段段的即兴选择时下流行的曲子。他的身体曲线展示也从未间断,无声地一寸寸投在玻璃上。奥托边看边在心里低声地跟着他哼唱一一他和瓦尔特在不见面的时候,也经常互相交换歌单,他当然熟悉对方所好。就在断断续续一共录了五、六首他熟悉的歌曲的片段后,在奥托心里正暗暗有点得意时,瓦尔特口中的歌他突然就没听过了。
男人的声音依旧低沉悦耳,  但是这首歌却陌生的出奇。  它曲调简单,  悠扬又轻盈,  比起一个成熟男人的形象更像是个半大的孩子的风格,一点也不符合瓦尔特平时的偏好。最重要的是,它不是德语,  而是美式英语--奥托的美式英语虽然跟着他出国征战多年后已经大有长进,但依旧不算很好,加上水声和浴室略微模糊的隔音,这让他一时听不懂了。
等等? 什么歌? 他皱眉,弯腰把耳朵贴在玻璃上。
这时,瓦尔特的手抬起来,贴在玻璃的另一侧,水声也跟着停了。那首歌消失了,瓦尔特的声音在流行乐里清晰地传来。奥托意识到他大概洗完了,正想把自己的耳朵拿下来再躲回床上去,就在他刚把头从玻璃边移开时,他注意到那只扶着玻璃的手--他不冷吗? 他想着,抬手五指张开,不自觉地印上玻璃那侧那只手。
原来,他的手已经和自己一样大了。明明之前还是一个随便说句话就会脸红的孩子,现在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男人,甚至,能够保护自己了。他想着,轻轻错开一点对比着。
如果要是这样可以直接握过去,会是怎么样的情景呢? 他还会这样从容地唱歌吗? 他会紧张吗? 奥托不知道,正如他不知道瓦尔特那首歌是什么一样,这一切因为源头是私人的秘密,  便成了不可能发出的疑问和无法解答的谜题。
可是...真的想知道更多。奥托贴在玻璃上的手悄悄收紧——想成为能独享瓦尔特秘密的那一……
"奥托? 我忘记拿浴袍了,你能帮我递过来吗?”
瓦尔特问了一句,然后他听到了一阵重物落地的声音,紧接着一阵乱响,一件浴袍炮弹一样飞进来之后,一切才归于平静。
他出去的时候,发现奥托带着耳机,侧躺在床上背对着他,似乎已经又睡着了。
他轻轻帮奥托盖上被子,然后轻手轻脚地移动到浴室去整理。他不知道,奥托在他进去之后一把用被子把自己盖紧,在被子下疯狂地把录音藏在了五个套娃式文件夹里,并设置了空前复杂的密码。来自神罗帝国的老狐狸在被子下像猫一样蜷起来,心怀隐藏秘密的事情触发了他的敏感。而秘密故事的主人公刚刚靠近时身上的水和湿热的气息余韵依旧萦绕在他身边,这让他狠狠闭眼缩得更紧了。
那天最后,奥托找个借口又回到了自己房间里。隔壁依旧在热闹着,但那份震天的嘈杂,一点也不能让他从瓦尔特房间的水声和歌声里解脱。真是...太倒霉了,他把头埋在枕头里闭眼狠狠,这或许是他擅自录下他人秘密的惩罚。
"奥托,我昨晚是不是洗澡吵到你了?"瓦尔特第二天问他,“抱歉,我洗到一半忘记了你也....最后才想起来你在房间里的。”
奥托摆摆手:“没有啦,你刚开始洗没多久我就睡着了,根本什么都没有听到。”
瓦尔特在那场意外的通讯后忐忑了很久,但最终随着时间推移他渐渐被冲淡了那份忐忑;奥托把录音存在电脑深处,而后也随着时间流逝把那种慌乱无措跟着一并加了密码。他们从未对对方开口,却不约而同的选择对包括对方在内的所有人保留这份秘藏。
“他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我该沉默”一-他们想。
于是他俩很平等的在不知不觉中知晓了对方的秘密,并且齐刷刷都认为对方不知道自己的秘密。
—TBC—

评论(1)

热度(1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