栊华喑

你发现了一个污泥华= ̄ω ̄=
崩坏3过激奥托·阿波卡利斯吹
不接受奥托攻的腐向cp

【瓦奥】秘密 01

cp瓦奥慎入|・ω・`)
Lofter好像有限制字数,只能慢慢发了|・ω・`)

人在成长过程中,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把自己的一些癖好隐藏起来。
瓦尔特不擅社交,  但是他也对此有所耳闻。他知道就算得知别人的秘密,  也不应该肆无忌惮的传播--至少在别人本人没有公开意愿和授意的前提下,不要做那个替别人张嘴的人,这不是美德,是教养。所以他就算一直没有刻意去积极参与过,他也得知了不少圈子内的大大小小趣事和秘密,这也让他进一步处变不惊,毕竟守口如瓶的人总是会让人喜欢和放心。
不过,就算有这么丰富的经验,也不能阻止他现在愣在屏幕前。
他和奥托约好了视频聊天,他因为打算提前处理一些私事而早早坐在了电脑前。在距离约定时间还有半小时时,他突然接到了对方的视频邀请。就在他想着"奥托可能想早点开始”而选择了接通的时候,跳出来的画面让正好喝了一口水的他差点呛到。
画面里瓦尔特送给奥托的一只小猫——二菲占了一半,她正趴在键盘上,幸福的面对着屏幕打滚。但重点在远景那一半——金发的男人穿着印着一个银发女性图案的卫衣,  正背对着镜头收拾房间。
当然,镜头之下的房间里到处都是书本和与近期崩坏相关的杂志,这些是瓦尔特早就知道、 也在视频里见过无数次的。但房间里各式各样的银发女性的手办、沙发上印有银发女性头像的抱枕、电脑桌前放着一大堆与这个银发女性相关的游戏碟片,这样如同邪教现场的景象,  却真的是他认识奥托这么久里头一回看到。
那位银发女性——卡莲·卡斯兰娜,是奥托最为重要的精神寄托。虽然瓦尔特知道奥托是世界第一卡莲厨,但他看到奥托如同邪教教主一样私藏这么多卡莲相关的物品,还是不禁扶额感叹这个男人没救了。
奥托显然不知道二菲的滚动已经把他直播出去了,他拖来一只纸箱子,在镜头里以单身500年的手速把可见的卡莲相关物品一口气塞进去。他动作很快,显然对此是有了丰富的经验。在他主导的风卷残云中,房子很快变成了瓦尔特在视频里熟悉的那间一一乱糟糟的书本和杂志从卡莲手下收复失地,重获攫取人目光的机会。
而进行这一作业的奥托大人推走纸箱后,得意地叉着腰笑了起来,把手举过头顶给自己比了一个大拇指:“哼哼...时又刷新纪录了,我就知道,自己反侦察能力和一键收放能力天下第一!”
  瓦尔特“噗”的笑出声,他赶紧捂住嘴怕声音传过去。
  而接下来他笑不出了--奥托直接走到衣柜前,半侧身背对着镜头,  双手交叉抓住卫衣的下摆,一把把自己身上卡莲图案的衣服掀了起来,麻利的甩平整后,  放进了箱子里。尽管奥托的身体已经完成发育,但他的身体依旧保持着中性感。  常年的室内工作让他光裸的脊背皮肤白皙又细腻,  包覆着其下紧实的肌肉。在打开衣柜探身找衣服的时候,他侧过脸边找边轻轻眯着眼思考,细瘦结实的手臂和背肌缓慢的在午后的光下游动。他仿佛一直午后蜜色日光下,在林间眯眼小憩的白鹿,充满力量感又有与之毫不冲突的纤细美丽。 

评论(5)

热度(37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